服务 帮助 奉献
大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密活动 > 欢喜节日 > 大密2015新春团拜会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学佛故事]幸福生活从大密开始

    当我打开大密网站的那一刻起,大密网站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了我,看着一尊尊的佛菩...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见上师一面 戒除廿载烟瘾

    抽烟的人都知道吸烟的害处,很多人也都想要戒烟。然而由于对烟草的严重依赖,戒烟...

  • 大密活动 events

    大密2015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2/17 欢喜节日 浏览次数:2359

    2015年2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九点,大密僧众及家人、朋友参加了“2015新春团拜会“!许多学友专程乘飞机、汽车等赶来参会,表达自己对佛菩萨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大家的祝愿!现场法喜充满,人人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

    聚餐开始前,与会僧众一起起立,举杯祝愿师父法体安康,六时吉祥!感恩师父指导大家在学佛的道路上勇猛精进,奉献社会。

    虽然并非专业的表演队伍,但演员们热情高涨,场上场下一派祥和欢快气氛。李居士等表演的舞蹈《众人划桨开大船》,充满了男子汉的阳刚之气,充满了热情,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跟着节奏一起拍手,一起唱,气氛热烈!

    孩子的节目也给与会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的多才多艺以及纯真快乐的笑容把欢喜和感动带给了众人。两位主持人,受到观众的热情鼓舞,从最开始的略有些拘谨,到后来的挥洒自如,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赢得了众人的一阵阵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加表演的居士们为了今天表演的成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演员之外,一台热情洋溢的联欢会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从前期的策划、分工、筛选节目、改进节目以及现场各项工作等,每一项都来不得半点马虎。现场的学友们也主动当义工,协助做清洁等。大家都把寺院的事当成自己的家事干,积极去做!

    联欢会圆满结束了,会场上的热情与欢乐留在与会大众的心中。愿我们把这些热情传递出去,让自己的亲戚朋友也能感受这份新年的喜悦,新年的祝福!

     

    (杜居士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