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佛学与医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学与医学 > 学佛排毒 > 修行与排毒 > 排毒治好了我的职业病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从业无害最吉祥

    我们选择职业是为了维持正当的生活。职业如法时,家庭和睦,事事顺利。如果选择了...

  • [学佛故事]学佛戒烟酒

    曾经是一个26年烟龄、酒龄的人,也曾经为戒烟戒酒问题产生过激烈的思想冲突,更是...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大密活动 events

    排毒治好了我的职业病

    发布时间:2015/02/07 修行与排毒 浏览次数:2333

    我是一名文职人员,因为长期伏案工作的原因,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饮食失调,有轻微胃炎症状;长时间面对电脑,每天频繁使用手机,平均每天需要打接电话100多个,导致视力下降;颈后部和右肩有明显的酸胀感,这是颈椎病、肩周炎的症状;久坐还生了痔疮。

    从2014年2月起,我开始在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学习梵呗。唱梵呗的过程中,更加感受到佛菩萨的大慈大悲,我忏悔自己的过错,改正自己,重新做人。心里感到越来越平静,杂念少了,没有浮躁。心净了,身也净了,随着学习的推进,身体也在净化,不同部位出现了排毒现象,长期困扰我的身体状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1、学习梵呗后,我的背部、肩胛、肩膀、左右大腿等处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排毒现象。先是出现直径约3-5毫米大小的红疙瘩,开始不痛不痒;3-5天后,小红疙瘩顶部出现白色的小硬脓点,触摸时有轻微痛感,挤掉白色的小硬脓点后,几天后皮肤自行恢复,无不良感觉,不留疤痕。特别是背部排毒明显,如肩井穴(此穴位可以治疗肩背痛)、魄户(此穴位可以治疗项强、肩背痛)、脊中穴(此穴位可以治疗痔疮便血)等等。

    2、颈肩之间出现斑块排毒。2014年3月20日前后,右侧耳下五指处的颈部出现长梭形的排毒斑。随后逐渐出现密密的如针尖般大小水疱,略痒无痛。约3-5天后,水疱挤破,随即结痂。2-3天后,结痂自然脱落,皮肤恢复正常。整个过程持续约8-10天。4月中旬,该排毒现象又出现一次。

    3、尾椎处出现排毒。4月下旬,无意之中发现尾椎处有点痒,用手一摸,发现有一直径约10毫米大小的硬块。约几天后,硬块变软,用手挤破皮后,挤出白色的如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有点痒但不痛,之后自然恢复,整个过程约8天。经过这次排毒,我发现痔疮及便血现象消失了。

    排毒之后,我的颈部和肩部轻松自如,酸、胀现象消失了,胳膊能够上下自如地运动。因为常期低头伏案工作,常期面对电脑,导致颈部、肩部出现职业病,一起工作的很多同事都有颈椎病和肩周炎。而在排毒之后,我的这些症状全部消失。痔疮及偶尔便血现象消失,近一年来再没有发生过。

    自学佛后,我的生活习惯规律了,自然喜欢清淡饮食,也不再贪食了。2013年3月22日体检时,血液检测的结果表明我患有高血脂症,这都是我以前饮食不节导致的。2014年5月15日再次体检,血脂的指标下降了。高血脂症是引发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因素,我并没有服用降血脂的药物,也并没有刻意去减少饮食,血脂的下降,说明我的身体在正向不断进行调整。

    通过在大密学佛,学习梵呗和二时课诵等,清净了身心,体内的毒素自然排出,久坐缺乏运动的办公室常见职业病,非常轻松巧妙地祛除掉了。真没想到学佛消除了我身体的病变和隐患,让我减少疾病的痛苦,减少医药的开支,给我带来了健康和幸福。我一定要坚持学佛,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秦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