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大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密活动 > 新闻播报 > 大密系列纪录片《说出你的故事》开播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学佛故事]轻轻松松戒酒瘾

    众所周知,酒伤身、酒乱性,饮酒更是佛教五戒之一,我们经常见到想要戒酒的人。长...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赠物治烫伤

    满满一壶滚烫的开水倒在孩子稚嫩的脸庞,“我立马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

  • 大密活动 events

    大密系列纪录片《说出你的故事》开播

    发布时间:2015/03/03 新闻播报 浏览次数:2283

    讲出我的心声,感恩佛的恩德!

    春节期间,大密视频制作团队——大密工作室精心制作了学佛系列纪录片《说出你的故事》,并于2月26日推出首期。这一期首先由杨琳居士讲述自己学佛之后复发性脊髓炎得到治愈,重获新生的故事。杨居士以发自内心的讲述,表达了自己对佛菩萨的感恩之情。

    杨居士在2012年3月突患脊髓炎。病情的反复发作、不断增加的后遗症,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家庭和亲属也因此卷入了灾难。

    医院对这样的病症无可奈何,就在杨居士倍受疾病煎熬的炼狱之苦,万念俱灰之际,经同事介绍,她开始在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学佛。杨居士开始只是想“临时抱佛脚”来求得平安,但随着学习的进行,她认识到疾病和痛苦来自业障结下的苦果。杨居士开始反省自己,下定决心和自己的过去了断,逐步端正思想,提高觉悟。

    在2013年的浴佛节法会上,杨居士有幸拍摄到了一些殊胜的瑞相,佛菩萨的这一眷顾更加增强了她学习佛法的信心。她立誓,无论经历多少困难和波折,都不会阻挡自己继续学习佛法。佛法的伟大之处不只是使世人听闻真理,佛法更能够教给我们忏悔改正的方法,佛法不但能改变当下的命运,更能为将来真正的解脱种下安乐因。

    2013年7月29日杨居士再次到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她的脊柱炎痊愈了,椎管内通畅如初,多年的子宫肌瘤也在康复。学习佛法才半年多时间,听从善知识的指导,忏悔改正和工作,病入膏肓的人不但重获健康,还得到了内心的解脱和安乐。

    “在因缘和合之时,人人惧畏的病痛恰恰成为自己的善知识,使我接触到了佛法,从此进入了佛的大家庭,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感恩诸佛菩萨!感恩救众生于水火的无上大医王!”这是杨居士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喊。

    视频推出之后,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很多居士感动得痛哭流涕。大家纷纷留言,祝贺杨琳居士重获新生!

    两年来,大密网络佛堂的所有僧众们,共同见证了杨居士的改变。她从一个沉默寡言、神情忧郁、身体虚弱的病人,成为一个开朗、坚强,健康的“明星”。艰难漫长的治病过程演变成了充满信心、充满希望的人生旅程。杨居士写出了真诚、恳切的文字,剖析自己内心的贪、嗔、痴、慢,深刻悔悟自己过去的种种过失。她的文字不但让自己找到了重生之路,也教育了很多人。

    脊髓炎是目前世界医学上无法根治的疾病,但是通过诚意学佛之后,在恩师的帮助下,在诸佛菩萨的加持下,杨居士战胜了病魔,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同时也教育了我们,学佛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不要迷信,不能贪婪,唯有脚踏实地,在佛菩萨和师父的教化下真诚实意地去改造自己,一心向佛,才能走向健康、光明和幸福。

    观众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大密工作室的居士们,大家集思广益,收集素材,发现身边还有更多的真实学佛故事等着我们去讲述,还有更多佛菩萨治病救人的恩德等待着我们去宣扬,还有更多佛教导的真理等待我们用真实的故事去现身说法。作为一个学佛人,赞佛功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应该让人们知道,佛所教导的“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是众生得到幸福安乐的至理;让人们知道佛菩萨爱护众生的大慈大悲;让人们知道,真正地学佛,“放下屠刀”,就可以远离疾病和痛苦,免难消灾是真实不虚的。

    杨居士的讲述感染了很多人,这样真实的学佛故事非常真实非常难得,这样的展示手段也易于大众所接受,大家觉得做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很多居士都愿意做义工,为系列纪录片的制作贡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在大密居士当中,与杨琳居士类似的故事比比皆是:有80多岁的老人髌骨粉碎性骨折40天后就康复了;有很多人的癌症好了;有人开车跳起了“空中芭蕾”但安然无恙……大密工作室将再接再厉,于近期推出系列纪录片的第二期,请学友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