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人间佛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间佛教 > 幸福人生 > 神奇的包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诚心念佛治愈遗传性乳腺癌

    王春花的大姑离世而去了。她是被乳腺癌夺去了生命。那时,她的大姑父发誓砸锅卖铁...

  • [学佛故事]赠物治烫伤

    满满一壶滚烫的开水倒在孩子稚嫩的脸庞,“我立马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上)

    人生是幸福的,温馨而快乐。人生是精彩的,不断收获又满怀希望。人生也是脆弱的,...

  • 大密活动 events

    神奇的包

    发布时间:2015/05/09 幸福人生 浏览次数:2410

    自从学佛以来,自己受益非常大,连家人以及亲戚朋友都是受益者。在一次参加学习时,非常有幸地得到上师给的两件珍贵的物品,印有智慧图案的黄汗衫和提包。当自己拿着这两件物品时,没有去多想,只是朦朦胧胧觉得不一般,很珍贵,直到后来亲身经历所看见发生的神奇故事,震撼了自己,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拥有两件非常珍贵的宝物,从那以后自己再也舍不得用那件手提包来装任何东西,而是把他当成了宝贝一样珍藏着,一直到现在。

    这个印有智慧图案的提包发生了很多奇妙的故事。有个妇人每天一到晚上就害怕得不得了,她家里到了晚上也不得安宁,房顶和房间内到处都有响动,房顶上面感觉有好多人在追赶一样,房间里也是一样到处都有响动。这位大姐晚上怕得不敢睡觉,时间一长,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刺激,人一天天地消瘦了,更可怕的是她的思想负担非常大,整日没精打采。当地一位居士听说她的事情后,主动把他从道场请来的同样的提包拿给她,叫她晚上放在枕头下面。这个妇人这样做了,当晚她就踏踏实实地睡了一晚的安稳觉,整个房间没有任何一点响动。她非常高兴地说,太神奇了,简直不可思议,一个看似太普通的包,却有这么大的威力。

    这是别人的故事,下面我就谈谈发生在我和我弟妹身上的事情。

    1998年的时候,有一次出门,我拿着印有智慧图案的这个包,包里装了很多东西:有身份证、工作证、钥匙、钱包等。我把包放在自行车的篮子里,一个朋友叫我和她一起去买衣服,当时我把自行车放在商场门口,就和朋友一起逛商场去了,忘记把包带走。我们在商场逛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出来,一看自行车,才想起包忘记带了,而且已经被人打开了。这时旁边的一位大姐告诉我说:“哎呀,刚才有一个人在你的包里翻来翻去,我还以为是和你们一起的,看他翻得可大胆了,你快看看你的东西丢没有!”我听她一说,心想这下可坏了,里面那么多东西肯定没有了。朋友们也七嘴八舌地说开了,这下肯定糟了,把东西偷走了。我赶紧检查丢了什么东西,一看身份证、工作证和钥匙都在,甚至连钱包都在,一样也没有丢!我的朋友都不敢相信,哪有小偷不偷东西的?!都说我的运气太好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知道这是上师给的这个包的威力,小偷在包里翻来翻去,就是把东西拿不走,把小偷都镇住了。

    我弟妹也有幸得到了一个这样的提包。有一次她在街上推着一辆自行车,包就放在自行车的筐里。有一个人撞了她的车一下,反而说是弟妹撞了他,弟妹和他论理。等她把话说完,发现筐里的包不见了,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刚才那个人给她设了个圈套,吵架故意转移她的注意力,然后让另一个人从一边轻而易举地拿走了她的包。她非常着急,包里装的都是很重要的东西,有刚从银行取出的现金,有给小孩拿的药,钱数不少,关系到全家的生活问题。弟妹的眼泪都急出来了。她在街上找了一会儿,有位好心人看她很伤心,一边陪着她找,一边安慰她,叫她不要生气了,偷走就算了,小心自己的身体,不要气坏了。正当人们在安慰我弟妹时,刚才那个小偷过来了,他的后面还跟着一个人,手里提着我弟妹的包。只见这个小偷对他后面的个人说:“把她的包还给她,大姐你看看你包里头的东西少没有?” 原来是小偷主动还包来了,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赶快查看包里的东西,全部都在,一样也没少,我弟妹高兴地笑了。

    大街上的人们看了都觉得很奇怪,天底下那有这么傻的小偷,偷走了却还要给还回来,是不是有精神病啊。当时居然还有人问弟妹,是不是你的包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如果是普通的包,即使没有值钱的东西,小偷也不会还回来,早就把它扔掉了。但是这个印有智慧图案的包连小偷都拿不走,偷了也主动还回来。

    看似普通的包,却能逢凶化吉,让小偷在包里翻来翻去,就是把东西拿不走,即使偷走了,也主动拿回来。上师还给了我们的很多东西,如念珠、项链、珠子、凉被……

    上师给予我们的东西看似很普通,可样样都是无价之宝,件件都是妙无穷,发生了很多瑞相的故事。要解开其中的粤妙,还需要我们下苦功多去悟,多去想,多去总结,深入去研究,自己证明出来,自己拿出成果!为了人们的幸福、健康和快乐,上师想尽一切善巧的办法帮助大家。我们拿着上师给我们的物品,就要学习上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上师替他人着想的高贵品质。送给我们智慧的包,就是送给我们智慧、送给我们幸福、快乐、平安、吉祥。

     

    作者:郭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