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佛学与医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学与医学 > 学佛排毒 > 修行与排毒 > 学习朝暮课诵后的排毒经历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上)

    人生是幸福的,温馨而快乐。人生是精彩的,不断收获又满怀希望。人生也是脆弱的,...

  • [学佛故事]诚心念佛治愈遗传性乳腺癌

    王春花的大姑离世而去了。她是被乳腺癌夺去了生命。那时,她的大姑父发誓砸锅卖铁...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学佛故事]我的第二次生命

    癌症已成为危害人民生命的第一杀手。人们谈癌色变。很多人身患癌症后,陷入绝望,...

  • [学佛故事]赠物治烫伤

    满满一壶滚烫的开水倒在孩子稚嫩的脸庞,“我立马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

  • 大密活动 events

    学习朝暮课诵后的排毒经历

    发布时间:2015/01/20 修行与排毒 浏览次数:2208

    在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学佛,我不但找到了思想上的明灯,身体上也同样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最主要的体现就是学佛后身体出现了排毒,疾病祛除,精力充沛。

    也许有人会很奇怪,学佛怎么会排毒啊?看看我的排毒经历就知道了。

    我学佛后最剧烈的一次排毒是在我学习朝暮课诵后发生的。这要从2010年的6月5日说起,那时我下决心要把早晚课背诵下来,一开始就按照书上的顺序,先背诵楞严咒。这部分感到很难,一段话要重复很多遍才稍微有些印象。当时一些同修已经背会了,自己感到差距和压力,心里产生烦躁,效率就更差。后来意识到自己不能空羡慕别人,更不能烦躁,要静下心来,抓紧时间争取早日背熟。

    调整思维,心里平静下来,慢慢背诵进入正轨,每天背诵1、2页,逐步向前推进。后来进行到第四会时,因为前面背诵的没有坚持复习,发现前面三会又忘得差不多了,又重新开始背诵。在复习前面三会时,发觉只要加深记忆,就能很快想起来,毕竟有前面打过的基础,所用的时间比之前少了许多。

    到了7月15日,我总体背过了,但是距离不打一个磕绊、熟练背诵还有一段距离。后来继续加强背诵10天,我在这段时间里,深深感受到了背诵早晚课的好处,浮躁的心安静下来,对佛菩萨感情变得非常深厚,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坚持背诵早晚课一个多月后,7月24日,我的身体开始出现排毒现象,颈部、胳膊、小腿等处出现红丘疹。随后这些排毒点渐渐结痂,脱落,我身体上没有留下任何瘢痕,皮肤比以前还更加光滑。

    排毒后,我的身体非常轻松,心情也很愉快。以前有晨起腹痛的毛病,到医院去检查也查不出什么问题,医生给开了消炎药,我吃了几次,没什么效果,就没继续吃。在这次排毒后,晨起腹痛的毛病减轻了大半,后来就逐渐消失了。

    我发觉自己心胸变得开阔,豁达大度了许多,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以前顺畅多了。

    我与上司、同事、客户的关系变得非常融洽。最明显的是发觉自己认真学佛以来,上司对我再不像以前那样苛刻,脾气也比以前好了。在客户关系上,我认为能为客人服务也是一种缘分,自己工作再忙也要满足每一位客户的要求。我的工作得到了上司和客户的肯定,变得非常顺利。

    我真实地体验到了,原来认真学佛能带来这么多的利益。学了早晚课诵,自己真诚实意地向诸佛菩萨学习,得到了佛菩萨的帮助,觉悟得以提高,身体同时得到了净化,身体中有毒的物质沿着经络穴位自动外排。毒素排出体外后,身体的不适症状消失了,同时诸多邪念和浮躁都减少了,胸怀开阔,积极乐观,人际关系得到改善,周围的一切都出现其乐融融的景象。

    我用自己的亲身实践证明:认真学佛收益大!希望更多的人能接触佛法,受益于佛法!

     

    作者:周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