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佛学与医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学与医学 > 学佛排毒 > 梵呗与排毒 > 学佛使我重获新生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幸福生活从大密开始

    当我打开大密网站的那一刻起,大密网站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了我,看着一尊尊的佛菩...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上)

    人生是幸福的,温馨而快乐。人生是精彩的,不断收获又满怀希望。人生也是脆弱的,...

  • [学佛故事]赠物治烫伤

    满满一壶滚烫的开水倒在孩子稚嫩的脸庞,“我立马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学佛故事]诚心念佛治愈遗传性乳腺癌

    王春花的大姑离世而去了。她是被乳腺癌夺去了生命。那时,她的大姑父发誓砸锅卖铁...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大密活动 events

    学佛使我重获新生

    发布时间:2015/01/11 梵呗与排毒 浏览次数:1464

    我从小身体差,体质弱,易患感冒和气管炎,稍不注意就感冒了,经常吃药打针,10岁的时候还因为吃药中毒(过敏)过,记忆中自己就是在与病魔的拉锯战中长大的。父母为我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每次在生病的时候,我觉得生活怎么那样地没意思,真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心里甚至埋怨父母与其生下这样多病的我,还不如不生。因体弱多病我竟然产生了这样不孝的念头!

    生命无法选择,但生命之路可以选择,2012年10月我加入了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开始学佛。从学唱梵呗开始,经历了背诵学佛应知320条和二时课诵的学习。在学佛过程中,自己的身体发生了质的变化。开始学唱梵呗时,老是唱走调,唱词也很难记住,不过我认真学,一点一点唱,渐渐地一天一天有进步了。学会了唱颂梵呗后,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最动听的音乐。

    在学习的同时,自己经历了多次的排毒,其中最明显的是2012年12月的排毒;最剧烈的排毒是2013年8月的排毒。

    2012年12月10日晚自己很欢喜地唱颂梵呗,感觉唱的每个音符都是那么的美妙,唱的时候气息流畅无阻,身心愉悦,感觉周围很清净、明亮、干净,思想也宁静无杂念,身上慢慢地发热,很暖和,很愉快。唱颂完后感觉身体有些发痒,特别是左侧臀部,第二天发现左臀部有1.5厘米左右的红丘疹,根据其他人的学习效果,原来排毒了,红丘疹中间有一白色小脓点,感觉还有点痒痛。到了12月13日,白色脓点不见了,剩下红色斑块,斑块不痒了,12月16日后红斑慢慢消退。此排毒点在胆经上,是环跳穴,此穴位其功效,舒筋活血、治腰腿痛、神经痛。

    2013年8月那段时间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地学佛,身上出现了剧烈的排毒,开始的时候出现的排毒点不多,稀稀的分布全身,有发痒,慢慢一天比一天多,到8月9日至11日时,全身出现大范围的排毒红点,有的连成红片,密密麻麻,遍及全身:前胸、腹部、背部、手、手臂、大腿、小腿都出现有红点,直到8月12号后才逐渐消退。此段时间的排毒发生在各个经络,自己在努力地完成学佛的任务,得到了佛菩萨的帮助,全身排除了毒素。通过这次排毒,困扰我许久的气管炎、鼻炎等毛病,完全去除了!

    自己从小因经常生病而用药较多,药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再加上不科学的生活,伤害了身体,使多个脏腑受到损伤,特别是肝、胆、肾受损。因为学佛得到了佛菩萨的加持和帮助,身体的毒素得以排出。通过这样殊胜奇妙的排毒治病,我得到了身体的健康,我也获得了内心的喜悦和自信,主要变化有以下几点:

    1身体变得轻松有精神,身体的抵抗力增强。已前当天气变化降温时,如果没及时增衣服,我很可能就感冒了,而且感冒持续较长一段时间才会好。但通过唱诵梵呗,把随时准备进攻我的感冒“唱跑了”,唱的时候感觉体内的寒气往外排,阳气上升,不易感冒,鼻炎没了,气管炎也没了!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病秧秧的了。

    2 睡眠时间短,却精神很好,总有使不完的劲。以前工作繁重的时候总感觉到疲倦嗜睡,现在事情多却没有感觉疲倦,也能早起。

    3 在学习的这段时间,不知不觉腰好了。我以前有过腰伤,经常感到腰酸软、身体疲倦,而现在没有这些状况没有了。

    4以前觉得自己唱歌很难听,现在唱的时候气息足有底气,高音现在也能唱上去,比以前唱得好听多了,

    5我心胸越来越开阔,性格变开朗,心情很愉快。吃的没有以前多体重却增了,身体健康,轻松、愉悦、自信,整天都很精神,上班工作轻松顺利。

    6没有了因疾病而消极厌世,自己重获新生,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每天做事都很高兴轻松,走路觉得很轻快,除了上班和做家务,最高兴和最期待的就是学佛,总感到生活是那样美好,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美好的,容貌也变得端正了。

    7思想觉悟提高。学唱梵呗后,心情清净无烦恼,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不再做那些无聊的事,譬如:瞎逛街、看电视、QQ聊天等,有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8家人也受益。我的家人身体也好了,家庭更加和谐。我妹妹一家身体也变好了,两个孩子长壮了、长高了,小小的孩子也出现了排毒,他们也受益了!家里还出现过逢凶化吉的事,时常感到妙不可言的吉祥和愉快,出门总能遇见好事。

    9人际关系的改变,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与周围的人际关系变得和谐,在单位里跟同事友好相处,能互相帮助,团结协作。

    自己从小到大唱过许多的歌,却没有唱梵呗这样排毒的效果;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我完成过很多作业和功课,却没有完成学佛的功课这样殊胜的成效,我不禁感慨佛的慈悲,佛悲悯众生,化导众生无量降吉祥。我深深体会到学佛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学佛是最快乐的事情,受益无穷啊!虽然自己命运多舛,但庆幸闻得殊胜佛法,感恩教导我的师父!自己将努力学佛,取得更大的成果。

    作者:李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