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佛学与医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学与医学 > 学佛排毒 > 《学佛与排毒》导读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轻轻松松戒酒瘾

    众所周知,酒伤身、酒乱性,饮酒更是佛教五戒之一,我们经常见到想要戒酒的人。长...

  • [学佛故事]幸福生活从大密开始

    当我打开大密网站的那一刻起,大密网站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了我,看着一尊尊的佛菩...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见上师一面 戒除廿载烟瘾

    抽烟的人都知道吸烟的害处,很多人也都想要戒烟。然而由于对烟草的严重依赖,戒烟...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我的第二次生命

    癌症已成为危害人民生命的第一杀手。人们谈癌色变。很多人身患癌症后,陷入绝望,...

  • 大密活动 events

    《学佛与排毒》导读

    发布时间:2017/04/28 学佛排毒 浏览次数:3325

    通过学佛,很多人的身体发生净化现象,表现形式之一,就是体表出现“斑、丘、疹”等现象。对照中医学的经络穴位图,这些“斑、丘、疹”出现的位置恰恰位于经络走行部位或者人体穴位上。伴随这种现象,人体身心状态向良好的方向发展:疾病减轻或消失,身体素质提高,精神状态良好。“斑、丘、疹”自动出现,自动消失,不留瘢痕,我们把学佛过程中出现的这种现象称为“人体排毒”现象,也称为“学佛排毒”现象。

    为什么学佛,体内的毒素会排出体外呢? 因为学佛,人的道德素质提高,生活更加符合规律,从而正气充满,邪不可干,体内的毒素自然无法保留,“寻找出路”外排,病邪转化,顺着经络穴位排出人体深层,现于体表。

    经络系统,是人体的一个特殊的生理系统,是运行气血、联络脏腑、沟通内外的通道。人体的穴位,是人体脏腑经络之气血输注于体表的特殊部位。体内的病灶通过转化,从“经络”这个路径外排,以“斑、丘、疹”的形式现于体表,其分布的部位恰恰是“中医学经络理论”中“穴位”的所在部位,或经络的走行上。这一发现,同时也有力的证明了中医经络理论的科学性、真实性、实用性。

    在这一部分内容的选编上,我们采用了一些学友的排毒照片做一直观的介绍。但一些人看到这些照片后会问:这是不是皮肤病?

    科研组对这一现象做了专项的鉴定,和皮肤病进行对比。排毒出现后,人的精神状态会发生良性变化,身体素质会提高,皮肤病则不然;排毒出现后,不用药物可以自然消退,不留任何瘢痕,皮肤病需要用药;排毒出现的部位一般在身体的穴位经络上,皮肤病不是这样;排毒的颜色、部位和体内的疾病都有一定的关系,皮肤病则不然;排毒出现的情况,一般是在诚心诚意学佛的状态下才会出现,皮肤病不是这样。这里我们选编的排毒病例都是经过鉴别以后的排毒现象,而非皮肤病。

    有的人看到这些照片,认为很不舒服,难道就不嫌丑陋吗?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们以科学的态度看待人体。病邪原本集聚在体内,通过学佛改造,病邪被排出体外,这些现象展示出来的不是肮脏,而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胜利,是一种健康的开始,是一种对错误的认识与纠正,是一种对生命的重建!

    一个排毒点的背后,隐藏着多少问题!为什么会在这个部位排毒?要分析属于哪一络,哪一经,是什么行为造成的。要改正自己不符合身体运行规律的行为,改正因无知而犯下的种种过错。通过学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宇宙观,明白了人要多做好事,不做坏事,才是符合生命运动的规律,身体才能够健康。身体不能作为错误的加工场。

    排毒现象,体现一种大无畏的精神。毒素能从体内排出,那是正与邪的较量!这启发我们勇敢地纠正自己不科学的行为,老老实实地改造自己,才能有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个排毒点的背后,又蕴含着多少劳动和付出,蕴藏着多少艰辛和汗水?当我们学佛时,诸佛菩萨、前辈们都在帮助我们!我们真诚实意的向诸佛菩萨学习,刻苦努力、诚心诚意,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使我们获得健康,使我们在朝圣之路上坚定地前进!

    看看这形形色色的排毒现象,这些毒素聚集在体内,是多么的可怕!通过学佛的过程,就可以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在毫无痛苦、充满欢喜的情况下把疾病去除掉,这对于医药界又是多大的贡献,为整个社会节省下多少医药费,为人们减轻多少痛苦!

    在经文中介绍:一天不停地学佛,三年才会出现排毒,而在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学佛,只几天就出现排毒现象,这是多么殊胜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