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人间佛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间佛教 > 瑞相示现 > 探索高能量摄光点 —— 佛就在我们身边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我的第二次生命

    癌症已成为危害人民生命的第一杀手。人们谈癌色变。很多人身患癌症后,陷入绝望,...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从业无害最吉祥

    我们选择职业是为了维持正当的生活。职业如法时,家庭和睦,事事顺利。如果选择了...

  • 大密活动 events

    探索高能量摄光点 —— 佛就在我们身边

    发布时间:2013/04/29 瑞相示现 浏览次数:3272

    学佛的过程中,我们拍下了数万张科研照片,很多“摄光点”引起了我们高度的重视,很多情况令我们非常惊叹。

    我们把部分拍摄到的摄光点放大后,看到里面的胜景和佛菩萨像,这令我们大开眼界,能拍到这样多并且非常殊胜的未知世界,我们心生欢喜。这也说明,佛菩萨离我们并不遥远!古人讲的,离地三尺必有神灵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也是高僧大德前辈们已经验证了的真实情况。我们学佛的现场内外“摄光点”密布如星云,在我们学佛的过程中,“未知界”也云集于此,这不能不令人赞叹和产生无限的遐想——“莲池海会”。我们的研究发现“摄光点”就是具有生命的能量点,运动速度极快,常常前面还能拍下来,后续的连拍照片在一秒钟内就已经完全不同了!而且这些殊胜的瑞相与拍摄者和拍摄地点都有关系,最关键的还是佛菩萨的加持!

    图1  密密麻麻的摄光点

     

    我们对系列高能量的摄光点进行了放大,发现很多摄光点看似微尘世界,其实是里面是大千世界,建筑风格鳞次栉比,层次分明,佛像、坛城庄严生动,未知界的另一个显示就是摄光点。

     

    图2  放大摄光点中,佛龛内一尊佛头戴法王冠,庄严神圣!

    图3  摄光点中心菩萨玉立其中,熠熠生辉!

     

    由此系列发现,我们初步判断,大量高能量的摄光点往往是非常超凡的“人、物,或者景”。因为大量的照片显示,摄光点里或人,或建筑,不是简单的亮点,与我们已知的世界有着很大的不同,是清静、光明的未知世界。这样洁净如玉的颜色和世界,将照片放大即可见,而我们平常则看不到。现在是通过现代科学的数码摄像机、照相机拍下了这些未知界的情景。如图4、图5:

     

    图4  放大的摄光点

    图5 放大的摄光

     

    图6是我们端午节时拍摄的,图中F点是摄光点在供品上,K点是摄光点在供桌前沿;C点是摄光点在供桌上方靠近屋顶。放大看,里面的空间气象万千!

     

    图6  端午节拍到的摄光点

    图7  C点中宝塔直立,似擎天一柱

    图8  F点中似佛像栩栩如生

    图9  K点中,晶莹剔透的世界

     

    由此可见,高能量的摄光点里往往有“高智慧的人”存在,我们请各位前辈来共度端午,他们真的就在,不是虚无缥缈的。

    2008年10月7日,有幸在我们工作学习的院子里拍下了下面的瑞相。其中有两个较大的摄光点,一个放大如明月,另一个放大出七彩光华。里面的情景令人欣喜万分:原来是佛菩萨来了!弥勒尊佛端坐其中,智慧七彩光非常清静庄严。如图10、图11:

     

    图10  院子里拍到的摄光点照片

    图11 摄光点F放大图

    图12  弥勒佛塑像

     

    到摄光点F的放大图,我们惊喜地发现弥勒佛端坐其中,于是在网上查找是否有这样的佛像,果然很容易就找到了,如图12。感恩佛菩萨的加持!看来我们在寺院里看到的庄严佛像都不是谁凭空想象出来的,而是佛真实的种种显现!摄光点总是出现在我们学佛的场地环境之中,使我们感悟佛菩萨就在身边的亲切和清静,心中感念佛菩萨的慈悲,我们更应该诚实精进,自证证他!

    我们再看看僧团学佛的场景,摄光点依然陪伴着我们。

     

    图13  参加网络法会

    图14  行进念佛

     

    事实证明,高能量的摄光点与我们学佛息息相关!佛就在我们身边!诚心学佛,精勤努力做佛的事情,收获清净光明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