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会员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网站投稿须知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学佛戒烟酒

    曾经是一个26年烟龄、酒龄的人,也曾经为戒烟戒酒问题产生过激烈的思想冲突,更是...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诚心念佛治愈遗传性乳腺癌

    王春花的大姑离世而去了。她是被乳腺癌夺去了生命。那时,她的大姑父发誓砸锅卖铁...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上)

    人生是幸福的,温馨而快乐。人生是精彩的,不断收获又满怀希望。人生也是脆弱的,...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成长-从手机控变成了优等生

    <!–– ––> 我今年13岁,我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听别人的意见,是个手机控。...

  • 大密活动 events

    网站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12/12/29 会员专区 浏览次数:2616

    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网站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将网站办得更好,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密,获得真实的利益。

    投稿时,请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由于网站属于世界性质的,所以稿件内容务必遵守当地法律、道德规范,同时需要尊重各个国家、民族的文化、宗教信仰。

    2、稿件内容不得涉及政治。

    3、稿件须遵守保密规范,不得出现国家、团体及个人不适合公布的内容。

    4、稿件主题可以针对网站现有模块,也可以选择个人认为适合放在网站上的其他方面的主题。主题要鲜明,突出重点,不要涉及到很多方面却都不深入。

    5、稿件形式可以多样,可以使用文字、图片、幻灯片、录音、视频、动画等多种形式。

    6、叙述事件时,相关的时间、地点、人物,前后经过要完整清晰。

    7、描述效果、变化时,表达要真实、完整、清晰,最好有照片等真实证据,并且有前后的具体量化指标。所有的量词,请遵守国际规范,比如身高使用厘米(cm),而不要使用公分。 涉及医学健康方面的内容,尽量使用专业表述,避免使用俗语,自己不熟悉时应该咨询相关专业人员;同时最好提供相关照片、病历、检查报告等材料。

    8、论述尽量做到证据准确、充分,条理清晰;科学猜想注意适度。没有确切的证据,尚未经过验证的内容,不得牵强附会,使用绝对化的表述。

    9、稿件需要保证原创性,引用的内容占全文篇幅不能比例过大。严禁抄袭等不当行为。引用的内容要尽量确认真实性,不要随便将不确切的消息加入稿件中;引用时要注明出处。

    10、稿件要注意处理好文字、标点、排版等细节问题。语句通顺,避免歧义。合理使用标点符号,断句清晰。中英文的标点符号,数字、时间,请遵守规范。使用阿拉伯数字时应该使用半角字符。时间的写法如9:30,应该使用英文冒号。使用的日期、时间,避免使用孤立的相对时间,如“去年”,“前天”等,这样会导致无法确认准确时间。

    11、插入的照片,需要注明拍照的日期和时间,并配上说明。

    12、可以给自己的稿件列出数个关键词,以便搜索引擎的检索。

    13、编辑部保留审稿和修改稿件的权力。如果作者不愿意稿件被修改,或者有其他特别的要求,请明确声明。

    14、稿件后面请附上作者姓名、地址、电话、QQ号码,以便编辑部在需要的时候能及时联系到您。

    15、稿件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info@damiok.org信箱。稿件务必放在附件当中,不要将稿件内容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