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大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密活动 > 盛况视频 > [视频]2015春节联欢活动剪影

[视频]2015春节联欢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5/02/21 盛况视频 浏览次数:2639

马踏青云奔福路,羊来绿野迎春光。

喜庆的2015年春节来临了,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僧众,欢天喜地,聚集一堂,共庆羊年春节。

2015年2月18日是大年三十,大密纽约佛堂春节庆祝活动拉开序幕。诚信的居士们沐浴更衣,抓住一年中这难得的机会,精心采办各式各样的礼品,将佛像前的供桌摆放得满满当当。穿上寓意庄严的海青,虔诚地供佛拜佛,唱诵《献供赞》,佛堂里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和特有的庄严清净。

晚8点,大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今年的节目表演采用了视频播放、现场主持的形式,居士们提前准备,分组录制节目,精心设计,细致编排,制作视频短片,由两位主持人现场介绍并播放给大家。

文艺节目别出心裁,居士们创意发挥,新颖大方,乐观和谐,体现出当代学佛人紧跟时代,与时俱进的特点。

歌曲新编,居士们自己填词,耳熟能详的旧曲,谱出朗朗上口的新词,紧扣学佛的主题,抒发真正的情感,唱出自己的新意,听起来格外亲切。

活泼聪颖的大密欢乐家园小朋友,表演了各种舞蹈,手语舞、古典舞,清新自然,健康朝气,纯真快乐,充满了活力和希望,让在座的大人们看到了未来学佛人的风采。

学佛家庭制作的短剧,是文艺表演过程中的一个惊喜,独特的创意,搞笑的视频制作效果,欢喜幽默,给大家带来了轻松和欢声笑语。

这次的文艺表演,大家热情积极,广泛参与,展示了居士们的文艺才华。平时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竟也藏龙卧虎,这些节目给大家带来了颇有些意外的欢声笑语。居士们彼此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学佛人之间朴素的感情,表达了对学佛的热爱,也愉悦了身心,容受了快乐,在新的一年,更加积极地工作。

欢喜快乐的文艺表演之后,僧众们进行了一堂殊胜的晚课。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感恩佛菩萨的慈悲护佑,感恩师父的谆谆教导和无尽的关爱,赞叹大密团体上一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总结自己在这一年中的得失,继往开来,再谱新章。

新旧交替的年夜时分,大家给师父拜年,祝愿师父吉祥安康,感恩师父教导大家在学佛的道路上跨越雄关,旌麾直指,清净身心,奉献社会。师父慈悲地为僧众赐福。

热气腾腾的年夜饭端上来了,大家有缘在一起分享,共贺新春。团团圆圆的素菜饺子,各种各样的馅料,全是大家亲手包的,自己动手,吃起来格外鲜美,配上香辣可口的川菜,象征着明年的发展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在这除旧布新的时节,师父不顾年迈和长时间工作的疲劳,给大家做了开示,并和僧众们一起守岁直到天亮。僧众们抖擞精神,越听越欢喜。有的居士晚上下班才赶来,也欢喜地和大家一起守岁,斗志昂扬,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个黎明!

展翅鹏程,众志成城齐奋进;开启伟业,精诚所至福慧来。展望新的一年,佛法在美国必将展开新的一页。大密僧众们,团结精进,自律自强,以坚毅不挠的意志,正在为弘扬佛法,为众生的安乐和福祉,努力做出贡献。

(孟居士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