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大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密活动 > 新闻播报 > 热烈祝贺殊胜洲成立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我的第二次生命

    癌症已成为危害人民生命的第一杀手。人们谈癌色变。很多人身患癌症后,陷入绝望,...

  • [学佛故事]从业无害最吉祥

    我们选择职业是为了维持正当的生活。职业如法时,家庭和睦,事事顺利。如果选择了...

  • [学佛故事]学佛戒烟酒

    曾经是一个26年烟龄、酒龄的人,也曾经为戒烟戒酒问题产生过激烈的思想冲突,更是...

  • 大密活动 events

    热烈祝贺殊胜洲成立

    发布时间:2012/08/08 新闻播报 浏览次数:2862

    2012年8月8日,大密非营利团体正式在美国纽约注册成立。

    纽约是世界经济文化的中心和制高点,港口城市,政策开明,万邦来朝,繁荣昌盛。这是一座移民众多的城市,包括华裔在内的世界各族裔在这里聚集,精英荟萃,兼容并包,文化的多样性实属世界之冠。各种特色的文化都希望在这个国际大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宣扬自己的理念。整座城市欣欣向荣,赫然有大唐盛世古都长安之雄风。

    佛教也早已屹立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纽约唐人街,道场林立,几步之遥,就可见到一座透露出浓郁中国古建筑气息的寺院。虽然大部分寺院只有一座普通民居的面积,没有大寺院那样宏伟的殿宇,但不是藏于深山,而是立于民间,全部自由出入,与百姓的生活如此靠近,这也是别处难以见到的奇观。

    经过多年的考察,大密团体选择在纽约成立,在这座鼎盛的现代化都市一展雄姿,与其他道场一起,不分教派,互相尊敬,为了佛法长兴,为了众生的利益而努力。

    大密团体的成立几多波折,先是地点的选择,历经数年,考察足迹遍布东岸南北各地,多方比较,权衡利弊,当家师父曾长期来回驱车奔波,不厌旅途劳苦,实地体验,最终选定了纽约。

    大密团体成立之初,即立下“服务、帮助、奉献”的宗旨。佛菩萨把自己的身命都用来救度众生,作为佛弟子,遵从佛的教法,利益众生也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善知识身体力行,早已生动形象地教导我们:对大家有利,对自己无利的事,拼命去做;对大家有利,对自己有利的事,使劲去做;对大家无利,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坚决不做。

    “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佛法不是哲学学派,也不只是精神寄托,而是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与人生、家庭幸福快乐休戚相关,是“生死大事”最终极的关怀。“大密人间佛教”的理念就是这一特点的体现。经过多年的反复实验和验证,真真切切,诚心去修习,按照善知识的指导学佛,佛法的利益当下即是,看得见摸得着,亲身可以体会得到。丰硕的成果层出不穷,殊胜的瑞相多次显现!

    学佛是“朝圣之路”,是前途最光明,旅途最快乐的人生旅程。科学的发展证明了佛法的正确性和先进性,作为佛弟子,也应学习现代的科技文化。在大密的团体里,很多居士都是年富力强的中青年,高学历者不在少数,新的少年一代也在茁壮成长。大密年轻的僧众们深知,学佛不同于学习文化知识,不可能无师自通,不可能靠书本自学,佛教任何一个宗派能延续至今,都离不开一代代的大德高僧。尊师绝不同于舆论造就出的个人崇拜,尊师是对道德和人格的崇敬,体现的是对佛法真理的尊重和向往,而不只是表相、僧衣、名号的崇拜。大密僧众们没有迷失在现代信息科技发展派生出的轻狂道德迷雾之中,恪守无数古圣先贤证明了的古道遗风,尊师重道,持戒精进。

    大密团体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善信的居士踊跃捐款,并纷纷表示要做义工,愿为大密事业的发展,为佛法的弘扬尽自己的力量。居士们把自己的喜悦之情演化成各种文艺节目,欢庆大密团体的成立,载歌载舞,抒发自己对佛菩萨的感恩,对佛的事业的支持。

    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定会为佛法的弘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