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梵呗妙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梵呗妙音 > 梵呗的好处 > 事情更顺利 > 学唱梵呗效益多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见上师一面 戒除廿载烟瘾

    抽烟的人都知道吸烟的害处,很多人也都想要戒烟。然而由于对烟草的严重依赖,戒烟...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学佛让我重获新生

    小时候的周燕平是非常大小气,爱发脾气。她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非常的疼爱。加...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下)

    压迫脊髓的病灶没有了,随着后遗症的快速减退,两个月后,杨琳又重返了工作岗位。...

  • [学佛故事]佛法在人间(上)

    人生是幸福的,温馨而快乐。人生是精彩的,不断收获又满怀希望。人生也是脆弱的,...

  • 大密活动 events

    学唱梵呗效益多

    发布时间:2015/01/07 事情更顺利 浏览次数:3210

    首先我以最诚挚的心感恩诸佛菩萨!

    我非常幸运地加入了“梵呗妙音”这个能令我们走向幸福和光明的学习平台。让我们能在这个学习平台上学佛、赞佛,还能得到佛的慈悲、佛的加持。并能生起对佛的向往、生出利他之心愿。在这个学习平台上大家受益无穷。我也不例外。现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与大家分享!

    一、 思想觉悟的提高。通过学唱梵呗听开示,更加明确了学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当好人、诸恶不作有更深刻的体会,并促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去做到。这做人的准则,我一直牢牢地记住了,而且真真实实地在这方面认真地执行。常常用它来鞭策自己,而且收到很好的效果。每当我在履行这一准则时,做什么事情都顺。

    二、由于得到诸佛菩萨的加持,家人在我的影响下越来越支持我的各方面的工作。我每周都要有几天去农场劳动或排练节目,还要按时参加学习、练习唱梵呗。我的家人主动帮我调试电脑,安装灯具。把家务活、照顾年高85岁的婆婆的任务主动承担了。还要配合我做好以上的工作,没有一点怨言。婆婆也特别支持我的工作,当我告诉她,这段时间很少回家看她,照顾她的时候,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你去做你的事吧!只要你高兴!家里没什么事的。我会照顾好自己!”此时,我只用简单的一句“谢谢您!”来回敬她,以真诚的心来把工作做好!同时儿子、儿媳也很支持我。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三、身心上的效果。学习梵呗,唱颂梵呗,我是多么地热爱。多么的真诚实意,多么地用心。师父的开示把我带进了爱唱、想唱、乐唱、唱好的程序。我清楚地知道,我一次次得到师父的加持,享受到佛菩萨的大慈恩。身心都得以健康、快乐、幸福!

    1、我把唱梵呗当作头等大事。每天都用心学习,记忆,唱颂。经常在家里深情地唱,有的时候竟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只要一唱梵呗,什么忧愁就立即消失,身心都轻松了。心胸越来越宽,心地越来越善良,生活越来越简单,但很充实。原来的心胸窄、嫉妒强消失了。最喜欢换位思考了。“小气鬼”离我远去了。无论是家事,还是与我有联系的人和事,都顺顺利利的,甚至是“心想事成”。

    2、才唱几天梵呗的时候,我的原来做过切除术的部位已经胀痛一个多月了,已经要去医院复查了。就这一唱梵呗,症状不知不觉在我一次共修时唱梵呗后就消失了。而且为我节省了去看病的检查费,来往省城的车费、生活费以及医药费。还有我的多年的咽炎、鼻炎、胃炎、腰颈疼、肠炎、结核、头昏、耳鸣都消失了。眼睛都不戴老花镜就能穿上小针了。

    四、我学习唱梵呗,家人也受益了。丈夫的身体越来越好,血小板上升至正常值;多项检查均已接近正常值;体重长了几斤,工作生活都很愉快!婆婆的身体很健康。一个人在乡下老家,把我平时为她做的事都自己承担了。她总是为自己想得少,为儿女操心的多,整天乐呵呵的。我常说她有副菩萨心肠。

    “饮水思源”,我深切地明白,能有今天是佛菩萨的加持。只要我们真诚实意地工作,从内心真诚实意去唱,就是在感恩佛菩萨,赞颂佛菩萨,就是在做好事,就会得到佛菩萨的加持。真是受益匪浅!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