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梵呗妙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梵呗妙音 > 梵呗的好处 > 事情更顺利 > 唱梵呗喜事多多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学佛使我家庭幸福

    从小,我害怕我爸,怨恨我爸,结婚以后又和我爱人相处不好,我一直过得不幸福不快乐。

  • [学佛故事]从业无害最吉祥

    我们选择职业是为了维持正当的生活。职业如法时,家庭和睦,事事顺利。如果选择了...

  • [学佛故事]幸福生活从大密开始

    当我打开大密网站的那一刻起,大密网站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了我,看着一尊尊的佛菩...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见上师一面 戒除廿载烟瘾

    抽烟的人都知道吸烟的害处,很多人也都想要戒烟。然而由于对烟草的严重依赖,戒烟...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大密活动 events

    唱梵呗喜事多多

    发布时间:2013/04/29 事情更顺利 浏览次数:1286

    参加梵呗唱诵后,很多人发现自己运气变得特别好。有的人原本没希望通过审批的项目却获批了;有的人在自己没有申请的情况下,被加薪了;有的人的业务则越来越顺。

    申报项目通过,获得资助

    李居士是高校教师。参加梵呗唱诵后,他觉得自己精力充沛,当同事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尽力去提供帮助,因而与同事关系变得特别融洽,工作很愉快。李居士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知为什么,似乎运气特别的好,2012年我申报的一个基金项目,一般申报成功的概率只有1/3以下,但评审时,不知是什么原因,突然通知这一次申报的项目90%都能申报上,所以我轻易的获得一项基金项目,得到了资助。

    还有一次,我申报的另一基金项目被通知去北京答辩,答辩会前,主管人员说,我们单位申报的4个项目中只有2个能上去,所以领导现场指定了另外两个重点项目。当时我就想这次答辩只能当作自己的一场实战演习了。但是几个月后,突然得到通知,说我申报的项目获批了,而且成了资助最多的项目,这实在是意外的惊喜。

    另外,今年我们单位又调升工资了,我这一次每月涨了1400元,是多年来涨幅最大数量最多的。

    学唱梵呗以来自己真是喜事多多。自己能有这么多、这么好的喜事,我深深体会到佛菩萨的加持,自己一点点付出、一点点诚意,就会得到巨大的帮助!感恩佛菩萨赐予自己巨大的福分!

    更多人的故事

    夏居士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唱诵梵呗以来,她发现自己的车跑得很好,每天都能有纯利润一千元左右。

    汝居士在一家主营光伏产业的公司工作,她从2012年10月开始学习唱诵梵呗。因为受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大多数光伏行业的企业都处于亏损状态。汝居士所在的公司也尽可能地压缩各项费用,从2012年年初就停止了一切调薪、晋升。2012年11月9日,汝居士公司的总经理要给她增加百分之十的工资,她觉得非常惊讶,因为她自己并没有申请过加薪。后来知道是单位的几个同事向总经理建议给汝居士加工资。

    郭居士学习唱诵梵呗以来,他发现自己的新客户越来越多,并且如他所愿都是经销商多。另外,还出现了一些有潜力的潜在客户,公司的事务越来越顺了。

    这里只是几位同修的故事,在唱诵梵呗的同修中,这样的故事数不胜数。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些只不过是偶然现象罢了。那我要说的是一个人是偶然,两个人是偶然,多个人在同样唱诵梵呗的条件下出现类似的结果想必就成为了必然。自己试着分析之中的原因:唱诵梵呗就是在赞美佛菩萨,佛菩萨的宏愿就是普度众生,希望众生每一个人都好,自己赞颂佛菩萨的伟大功德,其实也发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大家都好,自己的善心使得自己周围都充满了祥和之气,自己就在其中,当然也会受到佛菩萨的帮助,喜事当然也不会把自己给落掉。学佛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