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帮助 奉献
佛学与医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学与医学 > 学佛排毒 > 梵呗与排毒 > 二十多年的肾结石不痛了

学佛故事 stories

  • [学佛故事]从业无害最吉祥

    我们选择职业是为了维持正当的生活。职业如法时,家庭和睦,事事顺利。如果选择了...

  • [学佛故事]人生的转折

    我今年25岁,来自四川眉山的一个小乡镇。2010年,我带着我的梦想独自来到纽约。有...

  • [学佛故事]学佛戒烟酒

    曾经是一个26年烟龄、酒龄的人,也曾经为戒烟戒酒问题产生过激烈的思想冲突,更是...

  • [学佛故事]唱梵呗轻松愈骨折

    82岁,髌骨粉碎性骨折,是否还有康复的机会?魏德辉老人的亲身经历,是佛菩萨的慈...

  • [学佛故事]我的第二次生命

    癌症已成为危害人民生命的第一杀手。人们谈癌色变。很多人身患癌症后,陷入绝望,...

  • [学佛故事]赠物治烫伤

    满满一壶滚烫的开水倒在孩子稚嫩的脸庞,“我立马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

  • 大密活动 events

    二十多年的肾结石不痛了

    发布时间:2014/12/23 梵呗与排毒 浏览次数:2603

    我是一个有20多年肾结石病史的人,记得还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腰部痛得厉害,去医院检查是双肾结石。从此以后,每逢疾病发作,痛得我难以忍受,在地上打滚。常年到处求医问药、看病吃药打针,学习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没能考上好的大学,耽搁了自己的前程。病情发展到2010年前后,整个肾脏部位摸上去都是冰凉冰凉的,用手轻轻敲打都很痛。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为了与病魔抗争,我试遍了中医、西医、民间偏方,包括超声波碎石等可能的方法,但实际的效果却不佳,复发率很高而且还有逐渐加重的趋势。

    自从2012年起在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学佛以来,我看到了转机,看到了健康的曙光。通过学唱梵呗,在参加学习的第三天,我的肾脏部位敲打上去就没有以前那样的痛感了,肾脏发凉的情况开始逐渐减轻。随着学习的进行,肾结石的发病周期逐渐拉长,以前是经常痛,参加学习后开始两周复发一次,逐渐1个月复发一次、后来40天复发一次,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个多月没有再复发,复发时的症状也减轻了很多。

    病情能够减轻,是因为在学佛的过程中,出现了“排毒”,埋藏在体内深层会严重损害健康的毒素,排出了体表。2012年12月,在一次唱梵呗以后,我的背部特别痒,背部、左肩部前下方开始排出一些红色的丘疹,随后一发而不可收拾,2013年2月,唱梵呗以后背部出现了两个大的红色丘疹。2013年元宵节,我在网络平台学佛,背部再次出现大量的红点,右肩胛下方最大的一个排毒点非常明显,颜色深红,顶上有脓疱。之后又出现过多次的排毒,直到2013年5月才基本停止。

    这种现象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背部排毒都发生在学佛的过程中间和之后,持续时间也比较长。排毒点出现的时间不同,但前后出现的点是以脊柱为中线左右对称的。排毒起先是感觉痒,之后出现红色丘疹,丘疹顶部形成一个白色的脓顶,再过3-5天之后脓干,又3-5天后丘疹结痂脱落,消失后没有疤痕。排毒期间我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精神状态良好,思维更加清晰,不影响工作与学习!

    为什么体内会积聚那么多的毒素,通过请教,通过对他人排毒数据的总结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我的背部排毒是陷入性欲的误区所导致的。往事不堪回首,想起以前,每次为欲魔所困时,总感到肾脏里面空空的,头发变得干枯无营养,白头发也增加了不少,我现在才36岁就已经是一副小老头的相了。人格还没有完成,两个小孩还没有长大成人,家庭还需要我来支撑,生命却过早的凋零,这是多么可悲与可怜的人生啊!沉迷情欲之中而不知,导致肾结石越来越严重,因为阳气损耗严重,肾脏开始出现发冷的情况,记忆力也严重的衰退,经常是刚刚放下的钥匙,转身就不知道放在哪里去了,整天都在找东西,弄得心情很糟糕。

    不到一年的学佛,自己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不仅这些身体疾患和衰退离我远去,同时也明白了病魔一直缠着我不放的根源,逐渐认识到情欲对身体健康的伤害是何等的大!如果恋恋不舍、放不下那低级下流害人害己的东西,再吃什么灵丹妙药也是不管用的。认识到这一点以后我开始控制自己的思想及行为,诚心诚意地忏悔自己以前所犯下的错误言行,开始多做好事,我想这也是自己能得到健康,身体能排毒的原因。佛说“回头是岸”,我从罪恶中回头了,我得到了佛菩萨的慈悲加持,自己的身心得到净化,体内正气充满,病邪之气无处藏身,就沿着的经络、穴位排了出来,而形成这些红色丘疹!

    成果的取得,让我认识到佛是无上大医王!得到佛的帮助,就要依照佛的指导,时刻反省自己所犯下的过错,下定决心改正,以后不再犯同类型的错误,力求“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作者:杨居士